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分工会

    分工会工作职责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88字体大小:

    分工会是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依照工会章程组建的基层工会组织。在学院工会和本单位党政领导下,围绕学院和学院工会中心工作,服务于本单位教职工,其职责是:

    1.在院工会和本单位党政领导下,依法筹备和召开本单位的教(工)代会,贯彻大会决议和校工会的决定,带领会员开展各项工会活动。

    2.了解和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和本单位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让教职工知校情,议校事、谋校政,推进基层管理民主化的进程。

    3.依法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和劳动争议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和工作氛围。

    4.组织开展有特色、有新意、适宜本单位教职工需求的思想教育、业务培训、文化体育等活动,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生活质量。

    5.搞好分工会组织建设,学习先进经验,慰问特困和患病伤亡职工,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下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