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物管中心

    物管中心

    主任岗位职责
    来自:站点 时间:2014-05-29 浏览:157字体大小:
     
      物业中心主任在总公司领导下,负责总公司所制定的相关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负责维修、绿化、保洁等物业的全面工作。

      一、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令和学校、总公司的各项制度,努力经营好物业管理工作。

      二、负责统筹物业部门的内部管理工作。做好与学校各项合同签订、经费结算工作。

      三、 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定期总结、布置工作,实施必要的奖惩,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制定经营管理目标,包括系列规章制度,规定各级人员的岗位责任并实施监督,以师生的满意率作为各部门的考核依据,确保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

      五、指导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召集和主持例会,及时解决管理与服务中暴露的问题。

      六、组织有重点、定期与不定期地对物业部门或设备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

      七、受理师生的投诉或咨询,督促职员实施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树立优质服务观念。

     

      八、谁主管、谁负责,对中心人员经常进行法制教育,遵纪守法和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督促其按管理办法执行。

      九、以身作则,关心职工,努力提高凝聚力,使员工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完成工作。保持与建立公共关系,树立物业部门的良好形象。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