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11-06 浏览:0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湖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111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家年同志主持学习。

       李家年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党代会所作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关系,以及新思想的重大意义展开学习。他结合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特点及我校实际,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做了解释,表明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是理论上回答,我们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二是“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回答,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并通过学习央视新闻记者对国内多位专家的专访内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新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及世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

       这些学习活动将鼓励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将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积极推进,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