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彭立威为后勤服务总公司上党课(图)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11-30 浏览:0字体大小:

    33930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委书记彭立威以“不忘后勤服务的初心”为题,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家年主持。

           彭立威指出,后勤服务工作的初心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如何做好服务,彭立威分别从讲政治、重服务、推改革、提能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后勤职工在平时管理工作中要体现“细”、立足“干”、学会“悟”,建议后勤工作从网站建设、水电计量、维修落实、家俱添置、项目监管、宣传跟进六个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他鼓励后勤职工努力学习本领,提升自身能力。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采用现身说法,循循善诱,并引用大量实例,使整堂党课生动而深刻,气氛温馨,让在场聆听的每一位后勤党员干部既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又明确怎样做好工作的方法,备受鼓舞。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切实落实好此次党课精神,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与师生沟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力求后勤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