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周敦颐故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12-19 浏览:0字体大小:

    参观周敦颐故里 0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2月10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敦颐故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在周敦颐故里,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濂溪书院、周敦颐故居、濂溪博物馆、爱莲湖以及“楼田惨案”遗址等。在周敦颐故居,后勤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故居内陈列的历史图片,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周敦颐“奉‘公’以为政,立诚以修身;求‘仁’以爱民,守‘洁’以处世”的廉洁思想内涵,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情操更是深深感染了大家。“楼田”遗址的参观,让学习参观人员更进一步了解到日本侵华的历史,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后勤服务的初心,务实清廉,全心全意地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