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总公司:赴双济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7-12-28 浏览:0字体大小: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双济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与群众的沟通联系,12月1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零陵区朝阳办事处双济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家年主讲,双济桥村委会委员及村民代表聆听了宣讲。

           会上,李家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老百姓关注的焦点,用通俗的语言,结合身边人和事,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阐释。并重点与在场村民讨论了“全面小康”、“土地承包”等话题。当听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味着全国每个地方、每个人都不能落下,全国所有的贫困县都要‘摘帽’”、“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政策解读时,在场村民都高兴地拍手叫好。

           听完宣讲后,到场聆听村民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脱贫攻坚的决心,对发展更有信心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