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图)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3-01 浏览:0字体大小:



    AI_%9XKRKA_2)R%]HX1Y~HO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督查专题会议,主要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校内食品安全,部署迎接湖南春季开学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饮食中心全体人员及学校食堂负责人、档口老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食堂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处理、解决,并就食堂大宗物资定点采购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各食堂负责人及档口老板均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将所有大宗物资进行定点采购,保证不采购不合格原材料,从食品源头上确保饮食安全。会议对下一步学校食堂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确保更好地推进各项餐饮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在校饮食的安全、卫生、健康。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