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本期第二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4-11 浏览:0字体大小:

    近段时间,各地食品安全事件频频发生,为学校安全敲响了警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就餐环境 4月4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总公司李家年副总经理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学校食堂负责人 、特色餐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411092338

    在此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饮食服务中心就食堂卫生、食材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出售、食材保管、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的食品安全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总公司李家年副总经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食堂全体员工要树立安全意识,责任到位,狠抓落实。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与各食堂签订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责任状》,对食堂不按规范操作的行为均予以重罚,切实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