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6-26 浏览:19字体大小:

        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总党支赴道县周敦颐故居、何宝珍烈士故居和陈树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何宝珍烈士故居及陈列室,深刻感受到何宝珍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忠心耿耿地为党工作,她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巾帼长歌。

    mmexport1561511735014

    在周敦颐故居,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周敦颐“奉‘公’以为政,立诚以修身;求‘仁’以爱民,守‘洁’以处世”的廉洁思想内涵,其“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情操更是深深感染了大家。

    IMG_20190625_152235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陈树湘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广场,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展厅中陈列的一份份珍贵的文献、一张张照片,都向党员们展示了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而伟大的一生,特别是他“断肠明志、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最后,全体同志到陈树湘烈士墓前深鞠躬以表敬意。

    IMG_20190625_164818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寄语为动力,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