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09-20 浏览:42字体大小:

        9月17日,湖南科技学院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幸福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190917_155006_wps图片

    会上,贺幸福同志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贺幸福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准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