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同学“新思想”,圆梦“微心愿”——程智开副校长领队进山村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0-25 浏览:9字体大小:

    红网:https://xintian.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168.html

    小心愿,大希望。一床棉被、一个小型冰箱……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的梦想。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后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意识,积极帮困扶。2019年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同志率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赴新田县马场岭贫困村与马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学‘新思想’,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进山村”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现贫困户的“微心愿”,深入贫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水电检修、看诊赠药等方式进行),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慰问和关怀。

    QQ图片20191025144307

    同学“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中,程智开同志指出脱贫攻坚应当重视精神扶贫和教育扶贫实现学校和马场岭村资源共享,他强调要学习新思想,坚持办实事,确保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活动由湖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与扶贫的讲话,马岭村第一支部书记邓先军带领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党课精神和主题教育8个方面专项整治有关精神。通过共同学习,互相交流,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

    QQ图片20191025144322

    会后,组织了圆梦“微心愿”捐赠、志愿服务、以购代捐等一系列活动。根据结对慰问帮扶对象及分组安排入户精准帮扶,完成7户贫困户的“微心愿”;水电维修组对所有统计需维修项目进行了检修,医疗组对所有帮扶对象逐一进行问诊赠药;餐饮中心根据需要自愿选购了部分农产品

    QQ图片20191025144330

    QQ图片20191025144326

    QQ图片20191025144318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