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迎评进行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整治工作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1-09 浏览:2字体大小:

        10月30日,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打牢健康师生根基”的食品安全专题整治工作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副总经理李家年及饮食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谷利民主持。

    图片1

           会上,总经理谷利民从当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出发,分析了食品安全工作的现状和重要性。副总经理李家年指出,要认真对待食品安全问题,整改及时落实,对于配送物品必须索证索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营业伙食。各食堂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搞好饮食安全,为师生提高更优质服务。

    最后,谷利民总经理强调: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一要做好相关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素质;二要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的相关法律和规章制度,严格管理,狠抓落实,实行三个“一律”:一律一个标准,一律一视同仁,一律顶格处理;三要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预防工作,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