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

    【迎评进行时】学校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19-11-09 浏览:39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8日,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食药监相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到湖南科技学院开展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参训人员为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分管负责人及学院内食品经营单位全体员工等100余人。

    QQ图片20191109103218

          培训内容分三大方面:一是分析案例说责任。通过对全国各类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事故进行举例分析,起到强有力的警示作用,引起学校各食堂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食堂主体责任。二是详解法律制度要求抓落实。要求学校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落实好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培训,规范食堂关键环节的操作。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学校抓好落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三是科学处置突化事件,要求学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的医疗救治、情况报告、维稳疏导、舆情管控、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QQ图片20191109103224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重要意义。参加培训人员都表示:深刻食品工作责任重大,也更增强了食品安全管理的信心与决心。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