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自:后勤服务公司 时间:2021-03-30 浏览:1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421104556

    李家年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李家年强调,要充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让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宣传、专题培训、专题调研等活动,高质高效将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会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建校80周年献礼。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