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总支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带着初心去打卡红色基地 ——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永连村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02 浏览:0字体大小:

    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6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永连村,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416

    在永连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入党誓词前,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在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字记载和现场解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坚贞不屈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436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半截筷子》的感人故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家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同志现场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引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红军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445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255

    时代正见证,历史将铭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