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全力做好秋季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09-02 浏览:0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1秋季我校开学前餐饮保障准备工作,8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在教工食堂召开了开学工作安排会议及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谭明主持,一是详细了解了各食堂人员返岗情况;二是要求各食堂开餐前彻底做好食堂内外环境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三是加强食品原材料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自查,确保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三是加强员工培训工作,确保生产加工各环节食品卫生安全;四是把好原料采购进货关,检查库房和加工场所内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确保开餐后食堂物资保障;五是各食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晨午检和食堂消杀工作;六是中心餐饮监督检查组要在开学前对食堂做一次全面彻底的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安全的检查工作。

    员工食品安全培训

    员工食品安全培训

    8月25日-27日,组织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清洗、消毒和保洁。

    8月25日-27日,组织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清洗、消毒和保洁。

    微信图片_20210831112223

    8月31日,全面把好原料采购进货关检查库房和加工场所内的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同时,对各食堂“坚守‘粮’心 拒绝浪费”标语宣传进行更新,持续推进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行为。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