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部

    医疗服务部

    医疗服务部顺利完成2021年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及结核病筛查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15 浏览:3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4日至26日和10月15日至20日,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后勤服务中心医疗服务部分两个时间段顺利完成了2021级4238名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及结核病筛查工作。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学校及后勤服务中心做出了统一部署,针对今年新生体检的特点和要求,医疗服务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迎新体检工作布置会,提早准备、制定计划,周密部署,投入全部人力物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耐心、认真、细致、文明的工作态度确保了今年迎新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体检过程中,就内外科、身高、体重、视力、色觉、血压、肝功能、结核病筛查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全面健康检查。医疗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合理分工,有序引导疏通,保障了体检场所整洁、安静,做到体检工作规范、有序,保证体检结果客观、正确。

    抽血

    抽血

    结核病筛查图1

    结核病筛查

    视力筛查2

    视力筛查

    测血压

    测血压

    胸部DR拍片图

    胸部DR拍片图

    内外科体检

    内外科体检

    新生体检期间应急处理图

    新生体检期间应急处理图

    体检结束后,医疗服务部根据每个学生的健康体检结果,对学生健康状态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及时反馈异常体检结果给各院系辅导员,做到有异常“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保证了入学新生身体健康。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