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踏春风 促进情感 凝聚力量 ——湖南科技学院后勤分工会春游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16 浏览:7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5月15日,湖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绿景山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游厨艺大赛及休闲娱乐活动。

    20220516153646

    活动设置了羽毛球、拔河、乒乓球、钓鱼、烧烤等休闲娱乐活动,并举办了“厨艺大比拼”比赛活动。虽然天空不作美,但雨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相互鼓劲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妙趣横生。

    20220516154555

    微信图片_20220516153742

    通此次活动,不仅为后勤职工提供了一次交流厨艺、亲近自然的机会,更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工作活力和热情,进一步加强情感沟通和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心情、感受生活、学会合作、收获快乐。今后,中心分工会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且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