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7-02 浏览:0字体大小: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全区广大市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联万家,是重要的民生工程。2022年,零陵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即将接受省级验收。为共建美好家园,实现成功创建目标,特向全区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诚信自律,全域共治。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广大从业者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要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全程风险防控,积极开展创建宣传,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二、上下联动,全区共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大局,全面落实“四有两责”要求,各司其责,通力协作,坚决打击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人人参与,全民共享。全区市民是食品安全的监督者和受益者,保障食品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诚邀全体市民,做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推动创建工作的宣传者,自觉抵制不安全食品,主动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市民朋友们,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期盼。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宣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