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202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8-27 浏览:2字体大小:

    2022年8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家年、饮食服务部所有人员及各食堂、配送公司、超市和幼儿园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餐饮服务部雷建林主持。

    餐饮部202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餐饮部202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就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暑假期间消防安全隐患改造、燃气改造、食堂维修、员工培训、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消杀管理等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一是各食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检测和信息日报、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学期间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二是严格落实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全面清洗消杀设备设施,紧锣密鼓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食堂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把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放在首位。三是加强餐厅卫生及安全检查,筹备新学期供餐;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改造、燃气改造、食堂维修收尾工作,为师生返校提供良好的餐饮保障。最后,各食堂、超市和幼儿园要继续做好配合零陵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家年就开学前员工返岗、供餐管理、防控措施、消杀管理、宣传培训及食品安全管控作重点部署。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返岗员工健康情况,要坚持做好员工的各项防疫管控;二是明确员工返校条件安全工作和时间节点,规范管理,全力保障食堂供餐服务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层层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全体员工在做好全员自我防护的同时,特别注重食品安全。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