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燃气供应协调工作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09 浏览:0字体大小:

    图片1

    9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湖南科技学院燃气供应协调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会议,零陵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永州渝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博详细介绍了我校燃气供应运行情况,与会的四方负责人针对我校燃气供应运营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友好协商,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何海副校长对零陵区委区政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永州渝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对我校相关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给与了诚挚的感谢。他强调,燃气供应是学校的民生大事,密切影响着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当前工作任务是要尽快确定解决方案,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表,坚决保障我校燃气供应正常!

    会后,参加会议的一行人还到燃气储存设备现场进行了现场调研。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