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协调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21 浏览:8字体大小:

    为稳步推进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湖南科技学院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921174544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此次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

    何海副校长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创建工作,以建设节水型高校为契机,全面推进落实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要求,建立节约用水长效管理机制,提升节水行动的知晓率、认同感,激发师生节水节能的责任感、紧迫感,促进形成共建共享节水新格局,打造校园节水节能新高地!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