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14 浏览:20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领导批示要求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邀请湘安消防专业教官对各食堂、超市、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012日和13日在松园食堂和桃园食堂开展多场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参训人次共计3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1014155138

    培训课上,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结合学校食堂、超市工作中用电、用火、用气等场所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造成的危害后果,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和逃生技巧,并按照种类、功能、用途,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014155156

    此次培训,让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各食堂、超市、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预防火灾和火灾事故逃生自救的能力。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