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医疗服务部

    医疗服务部

    零陵区中医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09 浏览:0字体大小:

        为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健康生活理念,2023年3月8日下午,校工会、校医院邀请零陵区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专家团队来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11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前来看诊的师生有序排队就诊、咨询,专家们认真耐心地询问病史,免费提供针灸理疗、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针对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专家们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并从用药、饮食等多方面给出了专业化建议。同时专家们建议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22

    “平日来月经总是会痛经,很想找中医专家调理一下,正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学校有义诊活动,可以不出校园就能免费请中医妇产科专家为我诊治开方,还能免费领取防流感香囊,我觉得很方便,很感谢学校和医院,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一名大二女同学讲道。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