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

    学校组织召开5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5-29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529日下午,在行政楼8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5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何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副主任张建军、饮食服务部全体同志、各食堂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1

    会议首先由饮食服务部主任、食品安全员肖付明对5月份日管控、周排查治理情况进行详细通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针对各食堂管理人员自身素质、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特色档口的招商及管理和食品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管理计划,对下月防控重点及下月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对学校食堂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多考虑如何促进持续发展,少一些急功近利;二是多考虑如何加强安全保障,少一些安全隐患;三是多考虑如何推动员工提升,少一些推诿扯皮;四是多考虑如何推进规范管理,少一些问题漏洞。

    2

    何海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餐饮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食品安全工作记在心里,想在前面,讲在经常,落在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工作制度,层层签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并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做到制度健全,且覆盖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流程,有章可依,违章必究,执行有记录,落实有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后勤服务中心及饮食服务部要切实扛起监管责任,做好日常检查、督查,加大对餐饮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凡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