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学习食堂管理工作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6-10 浏览:20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金建雄一行6人来我校就食堂管理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谷利民,后勤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书记李家年等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009

    何海对金建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总体概况,并围绕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综合改革建设要求,统筹后勤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立德树人方面发挥广泛性、全人性、长效性和渗透性的独特优势,形成后勤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后勤力量。

    金建雄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在后勤教育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经验,推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经营管理工作的提升。会上,双方就食堂模式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146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151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155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204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各大食堂,就我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食堂的布局、进货、加工、制作、菜品、制度建设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流过程中大家对我校食堂的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