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05 浏览:1字体大小:

    为确保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9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1

    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2年暑期后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暑期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创建学校后勤品牌,打造一流服务质量上,创新举措,服务师生,进一步打造了更优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家年同志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期工作要求及部署安排。他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树立有规矩的做事原则,做到清正廉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握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职,切实做到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中心主任谷利民同志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就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做到“三讲”。一讲政治,近期开学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二讲担当,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学会换位思考,做到狠抓落实,有过程有反馈,随时掌握工作动态。三讲作为,要立足岗位做表率,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配合好学校其他部门的相关工作,为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提供高效、有力、及时的后勤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