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省级联合专项检查整改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17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联合检查组对我校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精神,3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校内食堂、超市、便民服务中心、校医院、自备水厂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会上,饮食服务部、能源服务部、医疗服务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意见,各食堂、超市等相关负责人针对下一步的整改都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认真对照整改要求,逐一逐项完成整改。

      张建军副主任强调:各部门、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迅速组织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学会举一反三,做到以评促改,以改促优。

      邓先军主任对做好整改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了解国家、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二是要严格管理,做到管理重在日常,重在坚持,重在落实;三是要提高质量,要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要在服务和创新上有提升;四是要严防风险,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风险关,确保学校食品和传染病防控安全,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0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