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开展“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走好新时代奋斗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6-19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618,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新田小源会议旧址开展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走好新时代奋斗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小源会议旧址、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红六军团领导雕像认真聆听微党课《小源瓜蒌,感悟历史脉动,纷纷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党员们在站在红六军团领导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真切感受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4


    2

        

    1

    3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