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服务部召开国庆假期工作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9-28 浏览:0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能源服务部在行政楼212办公室召开了国庆假期工作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能源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谢韶光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能源服务部部长周宏坤同志主持。

    首先,周宏坤对能源服务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概括,听取了各服务企业近期工作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汇报,并对能源服务部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尚存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国庆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韶光副主任对9月22日省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公寓桶装饮用水、自备水厂检查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行立改,尽快整改到位。最后,谢韶光副主任还对能源服务部近期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能源服务部相关同志及各服务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对水电气供应的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经常进行周密细致的检查、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是工作要有前瞻性,对急、难、险、重工作要紧抓落实,不能拖延、推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各服务企业要严格落实协议要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能源服务部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