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饮食服务部召开2024年上期餐饮服务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25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桂中豪)3月17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期餐饮服务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饮食服务部食品安全员阳剑勇、各食堂负责人以及17位学生信息员代表和学生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荷园食堂一楼的东北菜档口可适当增加菜品、松园食堂一楼大众餐的菜品建议每周作适量的调整,松园食堂二楼浏阳蒸菜档口的保温设施效果有待加强、桃园食堂二楼来必饱档口建议多放点夹子,桃园茗雅园美食街座位数较少,E食堂优惠力度建议进一步加大等,17位餐饮服务信息员代表就日常监督检查和同学中收集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依次发言。

    各食堂负责人针对学生信息员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并承诺将尽快尽好的解决相关问题,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

    张建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信息员和学生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广大学生干部在食堂日常监管和学生正当权益维护中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就如何做好餐饮服务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要求各食堂负责人针对广大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全面加强食堂日常管理,努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WPS图片(1)



    上一篇:没有了!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