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救”在身边,守护校园——湖南科技学院布设AED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6-20 浏览:0字体大小:

    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湖南省现场救护条例》,落实爱心单位永州市零陵区日升学校的健康中国 爱心永州公益捐赠,永州市红十字会2023年6月19号体育学院训练馆配置、安装一台应急救援一体机(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急救包),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平安。

    校园布设AED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重要指示的具体体现,是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健康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一件惠及全校师生的大实事。后期我校将在永州市(区)红十字和当地医疗机构的指导下建立完善的急救培训体系,实现“人人学急救,人人懂急救”把生命救治的基础性工作真正夯实到位,最大程度地保障师生健康。

    f1b13e376a5c2141991fbcfa210b992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