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饮食服务部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 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8-31 浏览:0字体大小:

    8月30日,饮食服务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副主任张建军、饮食服务部全体教职工及各食堂、配送公司、超市、幼儿园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邹爱丽主持。

    会上,张建军就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提出了提高重视、认真准备、强化管理和提升质量四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各食堂、超市等负责人逐一汇报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负责人均表示,会全力做好开学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

    邓先军从精心准备不含糊、强化管理不懈怠、紧盯安全不放松、提升质量不停步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饮食服务部和各负责人要持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人员管理,切实保障新学期师生用餐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学校开学“第一餐”。

    秋季开学会议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