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能源服务部召开2023年暑假工作总结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09-01 浏览:0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能源服务部在行政楼212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暑假工作总结及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能源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邓先军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谢韶光同志主持。

    首先,谢韶光同志对后勤服务中心暑假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听取了各服务企业暑期工作成效及开学工作计划等相关汇报,并对能源服务部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尚存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韶光强调,能源服务部的同志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和“廉洁意识”。要秉持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摒弃固定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绝不能向服务对象索拿卡要,绝不能巧立名目向师生乱收费,要时刻做到自觉、自警、自省、自励!

    最后,邓先军同志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服务企业和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能源安全无小事,要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绝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细节,要对水电气供应的重点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经常进行周密细致的检查、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要树立后勤人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要做到微笑服务、细致服务、热情服务,对广大师生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释,不能发生任何投诉及舆情事件。四是要履职尽责,要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强化日常监管,服务公司一定要严格按照协议办事,对重点工作一定要抓牢、抓实。

    能源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