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组织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3-11-17 浏览:4字体大小:

    组织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肖付明)为切实做好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11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永州市市场监督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科科长杨若谷、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胡俊文、洪明一行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学校食品安全员、各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所有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17165900

    此次培训由永州市市场监督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科科长杨若谷主讲,培训主题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食品安全管理、场所与布局、人员要求、清洗消毒、设施设备、废弃物管理、有害生物防治、原料管理、加工制作、文件记录等10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结合生动的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重要性,使本次培训实用且高效。

    微信图片_20231117165927

    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是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此类培训,对强化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操作规范能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117165935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