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朝阳街道杨梓塘路130号

    办公室:6381384

    能源服务部:6383188

    饮食服务部: 6383368

    物业服务部:6383315

    医疗服务部:6382768

    驻长沙联络办:0731-87965660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饮食服务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自: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4-02-25 浏览:3字体大小:

    (本网讯 唐嘉忆)2月22日,饮食服务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副主任张建军、饮食服务部全体人员及各食堂、配送公司、超市、幼儿园和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军主持。

    会上,张建军就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重点从认清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面临的新的形势,如何尽早、尽快、有序开展开学准备、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饮食服务部食品安全员阳剑勇、雷建林同志从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入手,对如何进一步抓实抓细近期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各食堂、超市、配送公司等负责人逐一汇报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负责人均表示,会全力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餐饮服务保障。

    邓先军主任从认真做好开学准备、持续改进餐饮服务,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上提出了具体的十三条要求,要求饮食服务部和各负责人要持续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加强员工培训,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做到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图片1






    湖南科技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版权所有 湘ICP备案号 地址:永州市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006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